在AC所有課程裏頭沒有評判、沒有對錯、沒有好壞,只是允許跟接收

我感受到了那種被允許,所以我希望這股能量也能傳遞到每個人面前
在那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允許你自己只是你自己
放開頭腦放開雙手就像個孩子般那樣開心敞開

我能為您貢獻什麼呢?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怎樣可以更佳的好呢?

 

項目: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 執業者
Access BODY-MTVSS 分子末端剝落系統 執業者
Access BODY-視力矯正 執業者
Access BODY-ESSE結構性軀體化的高能合成 執業者
Access Body 面部提升 執業者

Access 系列服務現在都有體驗價+回饋文一篇不限數字

天使靈氣 表單預約

超越極限能量療法 預約表單

預約:

LINE ID: Sherrypowerful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4有跟逗心藝樹一起做公益為老人送年菜

想體驗的可以一起來唷

事後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老人年菜公益響應詳情如下

https://goo.gl/DX47oa

 

期待見到你們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rs是32條能量,穿過你的頭部和周圍,連接到你生活的不同方面。當我輕輕觸摸這些點時,可能會釋放限制您在相關生活領域曾經擁有的所有想法,態度,決定和信念的電磁成分。
 
開始運行bars後更容易入睡,減輕體重,改善性生活和關係,減輕焦慮,減輕壓力等等。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跟身體一起了呢?
給一個小時的時間好好的滋養自己放鬆及放下
 
解開成為你的空間  !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ac前對水晶療法感觸真的沒有很深,就像麻瓜一樣

在ac後的某天跟著水晶合作,霎那間它協助了我們擴展了更大的空間
在那裏頭是寧靜祥和的,是全然的包容及安全的
我們都是被看照被保護好的孩子~就像媽媽的懷抱一樣如此的溫暖
我們與水晶還能怎麼樣創造出更多滋養跟貢獻呢?

 

某天參加活動抽的水晶曼陀羅天使卡,抽到拉長石,在尚未收到版主給予卡片的意思時,突然就想先詢問拉長石要帶給我什麼訊息
【綻放自己的美麗,有什麼是需要被隱藏的?】給我很大的感動
一直的自己都是躲起來的,不敢展現,總有很多原因讓我不站在人前,在去年底開始跟自己說我要站出來,不可怕!! 就收到如此美麗的訊息


在我的生命中還有什麼美好的可能性呢?

還有多少美好的人們我們一起互相滋養跟貢獻呢?

提問吧~~~創造吧~開心吧~玩樂吧~

今天還能創造出多少笑聲呢?

祝 大家有個愉快美好的周末^^

ps水晶是身體自己挑的,謝謝它帶來的滋養跟貢獻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玩蛻變遊戲的時候,很多時候會有很關卡,以為抽到宇宙回應卻帶來相反得結果,而反倒是朋友或自己釋放了眼淚帶領自己走過以為的卡關!
謝謝每個階段天使的陪伴
及引領

我是來冒險跟深層的 這裏面還有什麼事我未看見的呢?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月21日 下午6點 Brendon與大家ZOOM上見面咯!

🎉🎉🎉【Just Choose】就選擇吧!
會帶來怎樣的貢獻和禮物呢?

48365499_2196433843701777_4666462085700386816_n.jpg

聽Ryan 形容Brendon:
「超級開心 Brendon 選擇再次到來,還不算太多人認識他,但他其實大有來頭,他在金錢方面卓越,從一無所有的開始創造出一片天,現在是Access澳大利亞公司首席財務官,也和 Dain 是肝膽相照互相支持的好友!」

是怎樣的人會讓Dain寫出這樣的內容呢?
12月21日,讓我們更認識Brendon 吧!

 

 

***新朋友歡迎先下載ZOOM APP唷

若操作上有疑慮歡迎加LINE ID:Sherrypowerful 詢問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393271_2197610293584132_9004578839359127552_n.jpg

又一個意識的禮物!

Creating Beyond Money and Wealth
創造——超越金錢與財富

邀請您們來與AccessConsciousness 中的Dr.David Kubes 大衛·庫博斯 律師博士一起暢談如何超越金錢與財富。

12月20日 20:30 免費ZOOM分享
https://zoom.us/j/884316209


主辦方:Ryan Tee. 中文翻譯:丁楠

 

新朋友請先下載zoom app呦

若不清楚如何操作可以在加line:Sherrypowerful詢問我唷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感謝好友B的神覺知,協助我看清真相~
當自己準備好的時候才能像剝洋蔥一樣越挖越深~
也謝謝AC工具的降下屏障~讓我可以順利敞開進入~


 我的防衛心、我的被誤解、我的所作所為 我的不滿足 我的不理解 不公平 憤恨 谮恨遷怒怨懟框架不被認可 不期望 失敗 透過畫圖的方式引導出來,畫滿紙張在撕碎~因自己會不夠力所以BONNY一直要我請天使靈氣,我就說我很久沒做忘了 BALABALA原因,後來他破解我很多觀點~
所以慢慢地我就靜下心來開始啟動天使靈氣
在那過程中運用了很多我所學的帶入這次的釋放當中~從新拿回我的力量~到最後我看見光越來越亮~內在小孩越來越開心(夠識貨)
最後天使也要我多練習天使靈氣來穩定通道~
謝謝能夠這樣的被滋養跟提醒
謝謝平衡我的左右兩邊
讓我全方面都看見光
謝謝重整我的腦袋
原來不允許的時候 身體機能都斷了
原來我覺得是以前的情緒裝太滿導致無法感受再加上舊有記憶覺得被傷害所以樹立屏障 。
如果這些過去都是禮物 那又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可能性呢?
還有什麼比這來得更加的好呢?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我可以摧毀什麼讓我獲得新生呢?
初期我清理到一半去洗澡,出來後會不自覺地體驗到原來什麼叫做關愛~不像以前這樣的抵抗不如我所以為的關愛不是關愛~
所帶出來的一切我是否願意通通乘以天知曉那麼多被摧毀逆轉永不重建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可能是一個你最想要的課程,也可能是一個你最討厭、最逃避的課程。
這是一次特別的創造,Huan和Ryan兩位導師剛好聚在一起,決定給大家帶來個好玩的課。
無論你想要得到的是什麽,任何你想知道的、你想改變的、你想突破超越的,你都可以提出。

兩位導師將從不同的角度,一男、一女;一個單身、一個已婚的角度,為你打開全然不同的覺察,創造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我們將創造一個無評判、不設防的空間,讓你在性與關系這一方面提升你的意識與覺察。

學費:699人民幣 
日期:12月9號
時間:晚上8:00 – 9:30

可以私訊 歡老師 付款報名唷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 Your Pet. End of Life Journey
December 8th, 2018 at 6:00 pm MST

Check Your Date/Time Below  你所在地點的時間
http://bit.ly/2QgYlcd

Death is a difficult topic for most people.

Animals seem to have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when it comes to death and dying. At least when it comes to their own bodies. They seem to have no points of view, but often perceive the point of view the people around them have, and adjust to that.

But what if the person close to the pet is dying?

What is the pet's perspective on that?

Let's hear what Charlie has to say to the topic of death.

死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困難的話題.

在死亡和死亡的時候, 動物似乎有不同的觀點. 至少當涉及到他們自己的身體. 他們似乎沒有觀點, 但經常看到他們周圍的人的觀點, 並適應這一點.

但是如果接近寵物的人快死了呢?

寵物的觀點是甚麼?

讓我們聽聽查理對死亡話題的看法. google翻譯 】

 

Join US on Charlie's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harlieYesdog/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30日有一场Dain专门给孩子们的免費课程,大人不允许参加,

時間:澳大利亚时间晚上6点 台北時間下午4點

條件: 8-17 歲參加。免費。無錄音

王碩很开心能给中国的孩子们翻译这堂课。孩子们来玩吧,家长们要听话哦。

報名連結
accessconsciousness.com/kids

 這堂課有現場,也有線上課

 幫孩子註冊。註冊以後官網發email

官網的新建帳號

未滿16歲,請在父母帳號下,建立從屬帳號。

滿16-17可以在官網註冊自己獨立的帳號。

 通常準備兩台。一台看視頻,一台聽翻譯。如果選低速度,和翻譯會有時間差。
翻譯可能透過zoom或其它方式。

 

歡迎爸爸媽媽 帶著孩子一起報名參加

 

 

 請加入此次翻譯開辦的課程微信群[愛心][愛心]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bars~先看影片先~

請記得切換為中文呦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第二次『巴哈花精諮詢』 

從我接了小祕書這份工作開始,屬於我的道路就開始運轉了.......

讓我以前把以前不敢顯現自己情緒的『允許』讓它浮現上來

再來遇見了『巴哈』也開始願意對自己的情緒負責及流動,透過對話的過程,才更知道原來這些花精真的都有作用到我身上

而轉變也是可以看見的.......他是真實的,不再是『虛無飄渺』所以我想記錄下來

這跟以往處理情緒面的過程不同,透過跟諮詢師的交流挑選當下最適當的花精來服用,再去覺察看見轉化的過程中,自身有沒有學習到或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

這是很扎實的,所以身體有記憶~會說虛無飄渺是因為對於過往,除非必要我不會想起(那段時間的記憶已埋在很深的地方,深到我以為我處在不同時空內)

在服用花精這段期間內,有時候會去聯想到相關的事件~浮現上來總歸是好的,願意看見才有新的空間去融入美好的事物

是的,美好的事物~我能坦白說走入身心靈這麼久,我可以說還是負面思惟~所以看不見美好的存在~

在這二元對立的世界~有好有壞,我從來就只想要"專一",可到頭來並沒有做得很好

那所謂的專一只是眼不見為淨而已,對我本身並沒有幫助~

如果沒有真實去允許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那我又要怎麼生存下去呢? 只會一直無限迴圈的循環而已!

 

除了花精,還搭配我們家商品『淨化蠟燭』、『安神膏』、『紓壓蠟燭』等,讓我的身體跟空間都能夠被支持及滋養到

我們有專業的諮商師來幫我配套~身體有記憶當然空間也會有記憶

再處於怎樣的狀態下這跟空間也是一體的,因為那是自己長時間(除工作外)接觸最久的地方~

當看到我們團長說他每天都會對他的空間感謝的時候,觸動了我~我住在這,但卻從未對這棟房子表達任何的感謝~

既然知道了就開始做了!! 有家才心安,有屬於自己的空間,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 怎樣才能無窮盡的好呢?~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精油帶給我的層次感
就像人跟人之間不可能只有自己一個,在經過了一來一往相互調和產生的共鳴
那是屬於當下的味道

透過搭配調和創造出新品,常會讓人耳目一新
精油很好玩~ 是一種源源不絕的創造
經過多年以後再次玩起精油
還有什麼比這樣子來的更佳的好呢?

文章標籤

01100011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